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Google Suggest: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

Google Suggest: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

睇完 條 youtube, 試左 輸入 "而"

好神奇!!!


會出現 "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"

原因係 Google Suggest 會用搜尋過的 keyword 出現量的多少來給你提示

高登有人不停 search "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", 所以會排第一

ref link:
《高登音樂台》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MV



都幾好笑既係

查看翻譯成中文的英文搜尋結果:
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(And I do not know who William Chan)

Comments: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