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PCCW 同事: 賤型員工甲

PCCW 同事: 賤型員工甲



原曲:浮誇
作曲:C.Y. Kong
改詞:賤型員工甲
編曲:C.Y. Kong

老豆問我 我就會講 近日傳來裁
我無奈到時候繼續再講 公司會炒我
我每天猶如像豬隻等被去宰
好景也是這麼裁
旁人又愈難明外判工不受理睬 罷工也不需意外
又突然地CUT COST
未來日子也是都繼續裁
大動作很多 沒什麼出錯
李二少懶去計算後果
* 你當我是傻瓜吧 (李太過沒良心吧)
減薪減得太可怕 (通街0虛聲也不怕)
這次又無兩成的話 開餐/供樓會夠嗎?(七千會有嗎?)
其實已被遺棄 我眼淚流乾吧
搶先推出冇薪假
過兩日.我還存在嗎?
灰到爆炸
因私有電盈 為派息 犠牲了大家
AR.......
其實李二少衰過爸爸
影衰你FATHER,每天被人地咒罵
別遺忘我們又做到聲沙
AR...........

Comments: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